close
昨天晚上是聽八卦時間嗎

本來只是順道聽聽辦亞太的好處

結果……怎突然爆料從什麼時候開始啦



這就難怪我為啥一直說還沒三個月啦

因為 我是以見面第一天開始算起的:P

雖然真的要算的話 都兩年多了啦 哈哈哈


可是 你的答案還真的讓我嚇一跳…

小朋友 請不要在睡前給姊姊太大的刺激OK??

還好我昨天還蠻好入眠的 啦啦啦


十一月……天殺的 誰知道我那陣子到底和你聊了什麼鬼呀

翻了去年聊天的記錄 哈哈


原來撲 和 啦啦啦 真的是你的專利

但怎變成我也常打了@@


原來……我是偷偷被觀察的那個人…自己還沒發現咧

你是心機鬼 心機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