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世界裡~我想我是未成熟的小女孩
凡事想得太天真...
身邊的人都擔心我~深怕我將來會被騙...
今天和二哥聊天
二哥也是第一次談戀愛
我對感情的事情很好奇...當然一定要問一下嚕
細節不多說
不過哥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當兩人尷尬~是開始也是結束"

我那時想~怎可能同時會出現兩種感覺@@...
後來~才知道
當男女談話間會開始尷尬時~
也許就是開始要在一起時~
而熱戀期過後...
當兩個人尷尬的找不到話題時...
也許就是結束的時候

感覺這句話還不錯嚕~~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