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什麼鬼

最近什麼口福都沒有啦

雖然家裡最近多了很多"進貢品"

但我卻沒啥能吃的

因為我平常也只能吃稀飯(其實是懶得咬其他東西啦)

家裡伯母帶來滴好好吃滴肉鬆我不能吃........會卡牙

妹妹乾媽帶來滴QQ麻糬我不能吃............ .....會黏牙

姑姑從家裡帶來滴~我最愛吃滴粿粽不能吃..會黏牙too

爸比從金門帶回來滴超香豬肉乾也不能吃....會卡牙again

姑姑燉湯滴豬肚及排骨不能吃.......................咬不斷&咬不了

什麼會卡牙會黏牙會掉牙的都和我無緣  卻都是美食啦

看著我妹現在每天大吃大喝  我完全沒食慾

別說會瘦  很難說  當我想吃的時候就很可怕


拿今天早上來說   我被挖起來後  姑姑說想吃冰 要我和他合吃一碗

我早餐都沒吃  就和姑姑共吃一碗冰     接著都沒吃東西到晚上 

中途還陪老爸四處去買東西    說沒食慾不想吃東西就是不想吃

到了晚上  七點 好不容易餓了   拿了喜瑞兒(我最近的好夥伴)泡了些牛奶吃

還沒下口又被叫去做事情

做完回來不爽後   吃完了喜瑞兒  又給他喝了兩大杯的葡蔔汁

GOD...色素  糖份...好肥好肥

姑姑看我一天沒吃東西 還給了我兩顆溫泉蛋>///<


真不知道    我想吃的東西都飛去哪了.......

好想吃燒烤    好想吃麻辣火鍋唷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