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 吹什麼?㊣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戀愛巴士..現在正在播咧!!
2.最近在做的事:
煩惱...一直煩惱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棟樑滴歌~~克群別扁我唷!他也是你好朋友嘛^^
4.最近在吃的東西:
一堆肉一堆菜...我正在減肥啦
5.最近在看的報刊:
我...很少看那個的@@
6.最近關心的話題:
明天淡水冷不冷呀@@...八卦新聞類滴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圖書館!!這學期去的頻率還蠻高的!因為義工吧^^
8.最近常想的異性:
我誰都不想想了...心累了
9.最近最想做的事:
和高中好朋友一起出來聊聊天
10.最近身體狀況:
不好!!極度的不好!!感冒ing
11.最近理財狀況:
媽咪剛匯我的零用金給我了~~但我還是一直愛花錢><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有另一半的~~我現在心情很不好耶!!你們有人要陪我聊聊嗎?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對自己有自信點吧陳小孟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吃不喝狂睡...去成仙吧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一直以來~我的生活都很瘋狂吧
16.喜歡K歌的程度:
愛唱歌!但ktv好貴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布丁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棗子、蘋果、水梨
19.最怕什麼:
怕蟑螂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去度假~忘了現在煩的事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去找克群時沒給他抱上去!!哈哈
22.短期的目標:
把書唸好呀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想買的!是金錢買不到的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看能不能克服現實的問題呀
27.踩到SHIT怎麼辦:
丟臉死了!!趕快去處理掉呀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當我自己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上msn聊天
30.最近常講的話:
呿~欠扁唷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哭!!會不會留下疤呀><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白天..動物園...
夜晚..山上或河邊吧~~但是有點小危險的地方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打從我一出生就要重來吧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和自己的家人~好友們聚在一起...親情友情最重要了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常經過他身邊~~關心他所有的一切...再來就默默的觀察他了><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這是個難題...被愛比較幸福~但如果愛你的是你不可能愛的人..唉..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一萬元的話我會....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嗯..如果對方感覺夠成熟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seasons of love.我留言版有放!!^^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我不知道他能做啥@@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我不想當老人...
46.現在是什麼時間:
九十五年三月四號十點五十一分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極度沒自信的人...這是朋友說的!我也認同...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我希望我能沒煩惱的過每一天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
自己//醒醒吧!!人都是自私的..愛自己最重要...
50.下班以後要做什麼:
我沒上班
51.有人在你旁邊吐了你會:
快拿衛生紙給他...
52.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怎麼用?
和家人去玩~~~再來就存起來啦
53.你喜歡阿爹還是娘親呢?
我...爸比從小就很疼我~媽咪在我長大後也很疼我~這..
我兩個都愛^^
54.如果你隔天早上突然發現自已變成了女生(男生),這整天想做什麼?
我會想死....
55.一輩子一定要去過的地方:
去哪不重要!和什麼人去才是重要的
56.做完這份問卷後...
心情很煩!!就來打發時間了!!!!

我不點人嚕!!!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