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啦醬油小蘭!!!傳了這麼久
我現在才回這篇!!
大家看看就好
----------------------------------------------------------
1.你的中文名字?--
陳家慧(唔!!我知道大家都覺得很菜市場名啦!!)
2.你的英文名字?--
Alice(不要再說菜了~小時候英文老師是給我Mary和Alice選耶><)
3.從小到大的綽號?--
從小學鋼琴班老師給我的長腿妹妹
到國高中的大家慧~小孟
大學的呆孟~笨孟~陳小孟
到現在的小月球^^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吳克群~~這還用我說嗎@@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等等要出門去唱歌的衣服~不過還沒穿褲子@@穿條內褲~哈哈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SHE的不想長大(還真符合現在的心境@@)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OK WAP A267(已經用到第三隻同牌的一一a無言)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醋...真的是醋@@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粉紅!!因為我喜歡粉紅色
10.蜜月想去哪裡?--
法國吧@@很浪漫的感覺
11.現在天氣如何?--
聽說是大晴天...氣象局果然是騙人的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婷婷(打來問唱歌的事...我也希望是男的呀...@@)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身高....我是說真的><
14.今天過得如何?--
很不好!!!極度不好!!!剛才把msn名單全刪了!!
在乎我的人記得把我敲回去唷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我最愛喝...牛奶!!所以才會長高高呀
最好吃的是每年大年初二外婆必炒的干貝白菜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陳小孟】http://www.wretch.cc/album/alice0103有相本的就來留言吧!!!
-msn大刪除..真的把我當朋友的丟話給我我再加回來~否則你也可以刪了我.....當心已冷時!!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知道很怨@@別唸我了)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很少喝酒
但心情不好時!!!都會嘗試一點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
19.上一科考什麼?--
考啥~~我忘了@@好像是 金融市場吧一一a
20.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想要養不會長大的黃金獵犬~像娃娃的那個狗狗也不錯
喜歡小小隻滴狗狗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雞排一一a我現在只想得到士林夜市...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一定要過凌晨!!!夜貓子型的
23.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三個都不熟!!!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我要當我自己就好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我沒有找不到的人!!!如果是未來的那個...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目前腦袋一片空白!想不到....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睡覺一一a變透明能做啥?又不能懂別人在想啥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當我的一日情人!!一日就好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 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活在現代不好嗎?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花店@@好像之前有一篇問過了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看到哪個流浪漢就請誰!!!我又不差那一餐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嚴格來說高三後就沒用了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我沒改過他的名字
34.什麼讓你開心?--
有很多的朋友關心著你!!陪著你
35.生日?--
1985/01/03~~生日過了啦!不過要補送禮物的歡迎唷
36.戴隱形眼鏡嗎?--
有呀!!不戴很少出門的!!
因為人家說戴前戴後差很多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我老妹才10歲耶~~有人想要十年計劃的嗎?
38.你的學校?--
TKU
39.你喜歡做什麼?--
逛街~看電影~聊MSN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對自己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的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好像吧@@我也忘了!!!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我只想要當個家庭主婦!!!有個愛自己的老公~有幸福美滿的家最好
43.近期的目標?--
被爸比逼著要考研究所
44.最喜歡的音樂?--
目前喜歡克群啦!!所以就他的音樂嚕
45.最喜歡的電影?--
我這個人記性不好!看完就忘!!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綠茶味道滴!我自己就用那個@@~也只知道那個...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不知道~~沒聞過
48.喜歡跳舞嗎?--
不會跳舞所以不喜歡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會...而且之後還要見面那種超尷尬的
50.生過最大的病?--
腦震盪...這個不算生的@@
不過真的有開刀住院過!!!!那時連醫生都說我沒救了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沒有.....不過我有很多乾老公算不算一一a
52.做過最笨的事?--
我做的笨事很多!!隨便說一件好了!!
就讓我的sony T1喝了減肥茶而掛點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想變成沒感情的人
這樣不會這麼痛苦
54.宗教信仰?--
沒有特殊信啥...不過我們家的廟是道教的@@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還不錯帥呀!!還蠻紳士的感覺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公車和捷運!!不過我是公車小天后你們不知道嗎?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不知道耶@@我以前很怪~~不太常上大號的@@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snoopy的東東^^可愛耶!!
還有貼紙和信紙!!!^^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克群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我沒有很想出名耶!!@@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做善事@@忘了......過年沒啥出門的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告白!!哈哈!!真的很為難耶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衣服!!是為了陪拔拔買省郵資的@@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看起來舒服就好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同上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我現在做的事情就是在浪費時間一一a但我心甘情願><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前天被爸比罵說生活沒有目標一一a煩呀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陳小bu...本名bugo...是隻很cute的老鼠^^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上星期去看傲慢與偏見的時候
我以前我今天早上會哭 ...但我哭不出來....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hello@@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韓文或日文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忘記了!!@@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每部都很可怕吧!!
75.相信有鬼嗎?--
相信!~我超怕滴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娃娃店吧@@要不然就服飾店:p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還不錯喜歡啦!!!不要再瞧不起我們學校了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死相會很醜的
79.最喜歡的運動?--
我是運動白痴!!不會運動><
80.最要好的朋友?--
只要在乎我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吃東西!一直吃東西!!哭...
82.都看什麼雜誌?--
最近迷上fans color~因為有克群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昨天吧~~三人的算不算??:p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幹麼和你說呀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小M ~從小吃到大難怪身材....
86.最近的口頭禪?--
屁啦......(這個上一篇也回答過了><)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小叮噹!!!到現在還是小孩子的好朋友呀!~BUT他改名了><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關東煮@@
89.最喜歡的漫畫?--
將太的壽司!!!將太帥耶^^
90.有被騙錢過嗎?--
被拉去健身房的算不算?
91.用哪種信用卡?--
不用這種東東的!!!還不懂得節制><我不想信用破產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和所有自己愛的人說我愛他們
93.自己的座右銘?--
沒說過啥建設性的話@@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就裝沒這回事啦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很努力的想.....目前找不到!!不過上大學這三年還蠻開心的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差不多三小時吧!!!我一直邊忙邊打
97.現在累不累?--
還OK耶!!!雖然我昨天失眠!!早上又心情不爽一一a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很關心我~挺我到底的醬油小蘭^^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soso嚕!!我這兩天打了好多問卷@@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看到的請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