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答應我們的會長大人說要來寫網誌…
所以要準備來回憶了…但老人家的記性,似乎只能記起這麼一點點…><

記得在2005年時,那時是我準備要補習考研究所的那年
有一天,突然在電視上聽到老大的新歌,大舌頭
我發現…這個男的也太可愛了吧,有著我最愛的虎牙(抱歉,這真的是我的第一印象><)
 
之後開始上網去google老大。發現,原來他就是我在N年前看的蜜桃女孩裡的東森寺。
雖然那時看蜜桃女孩是一下有看一下沒看的(原諒我那時還是個只能唸書的高中生)
其實在看蜜桃女孩時,我就被那迷人的虎牙吸引住了(喂~又是虎牙)
這次在電視上看到,又看到在西門町有簽唱會活動,所以…我立馬邀了我的高中同學蓉陪我去參加簽唱會

這可是我在國中參加過熊天平的簽唱會後,第一個參加的活動
因為家裡真的管的很嚴,所以翹了課後輔導去熊天平的簽唱會後,我就一直當乖小孩
直到這位有著虎牙,笑容如此天真,才華洋溢的老大出現後…我經歷了第二次翹課@@
我翹了補習班的課,想說之後可以再補課……哪知道,去一次就陷下去了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是抱著去看個虎牙大帥哥的心態去現場的
原來藝人都是這麼親民的和人互動的呀~(事後才發現其實不是大家都這樣)

我記得在我上台時,我緊張個半死。我相信,我前面那位媽媽也是。
因為…她HIGH到把他帶的小孩去撞到老大簽名的桌子。
記得那時老大簽完後和媽媽說聲謝謝後,媽媽很緊張的把小孩子拉走,結果小朋友的頭去撞到前面桌角
在我還在緊張要到我時,老大突然把筆丟一旁,趕緊站起來去給小朋友呼呼,問她有沒有怎樣

就在這刻…我溶化了……我沒想到怎麼會有人這麼親民,這麼替歌迷著想的啦
我的印象中,歌手私底下不都酷酷不理人@@…
也就是這個原因…虎牙、創作實力、親民…讓我決定,要這樣支持下去…支持這個大男孩
 

是的,這就是和老大的第一次握手>///<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握得很實,好像沒看我
但其實老大是握得超實的,而且眼神都會很專注看著每位歌迷,看到老大的眼神時真的會害羞。
可是我要和新朋友說,不要怕,老大都是很認真的聽著每位歌迷的意見的,
老大那時就是很認真的聽我說話,但我那時似乎只擠得出,"你很棒,加油"這種話
 


這眼神……你看看,多認真

就是這場1023的簽唱會的起端
就是老大這麼親民的對待每一個支持他的羣寶
就是老大這麼努力的創作歌曲給我們
就是這麼多羣寶一同的陪伴,不會只有活動才見面
就是這麼多這麼多感動的因素,讓我這七年來一點也不孤單


即使家人一開始都認為為何要花錢花時間去追他
即使大家都覺得我似乎見色忘友
即使朋友們覺得我這麼做好像個白痴
即使所有人都覺得這根本是浪費時間,追他又不會和他在一起
即使還是有很多人覺得老大很做作很雞掰
 
這些流言,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老大的努力,我看得到。而且為何要去不信任不支持一個沒有負面新聞的人呢?
 
我想,我會這麼樣的支持老大一直到我不認識誰是吳克羣吧
因為…老大可是我這幾年來的精神指標
佔了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一的大男孩


他就是努力不放棄的創作型歌手   吳克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