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大家的  克群得獎了唷^^  

2/3晚上六點半會在板橋縣民廣場演唱唷  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幫幫忙呀~~麻煩大家在1/28的今天

我不是詐騙集團的!!你們也相信我的為人吧...

麻煩幫我從手機打66697-->6-->1-->0638 

只要不是威寶和phs的都ok....

我知道你們每天都有在看我滴網誌的!!拜託~幫我撥這通就好

大概8~12秒~一秒鐘0.08元!!大概一塊多而已....

聽到他介紹時~直接按下一個號碼...不用聽完!!大概8秒就可以結束的...

我只剩下今天可以投了!!!一天只能撥一次~~但第二名!!就快可以到第一名了

真的要麻煩大家幫我投這個票....真的!!麻煩有看我網誌的各位!!

我很愛你們!希望你們能幫我這個忙!!>///<

另外~能幫我再宣傳的!!我會更感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