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想去唸書了....但想想!!先完成一半好了...我總共有42個人要打上來><

第十一個...超久超久不見的--卡哇依

卡哇依算是我資訊最少的一個@@因為從將軍令出到現在,我還沒看過妳出現呀!!!

不要只迷元衛覺醒嘛!!!老闆也不錯呀!!!.....

但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水晶指甲很漂亮!!哈哈!!而且...很愛布里哥唷!!!

但布里哥已是往事了!!!希望卡哇依別太介意呀!!!..等到我下次拿到照片再補上來嚕^^


第十二個...也是很可愛的妹妹--魔羯座滴ㄉㄟˊㄉㄟˊ



難得又來一個魔羯生力軍,其實!!自從ㄉㄟˊㄉㄟˊ上高中後,我就只在預購簽唱會見到她嚕

大家都說她滴男友很帥唷!!哈哈...不過我還是覺得克群比較帥啦!!!

但ㄉㄟˊㄉㄟˊ在他們班一定是班花!!搞不好還是個校花呢!!!以前是匠的學姊

現在和咖啡一樣都在唸高一....下次!!不要只顧著約體!!要回來我們群友會一下呀^^


第十三個...重頭戲呀.....整個大變身滴--巨蟹座滴小桃



第一次學會畫眼線...就是小桃教我滴...教我怎用白色眼影筆畫美美滴

雖然說本尊和學生畫出來的有差><...但讓我開始喜歡在冬天化妝^^

看過她以前照片的就知道...整個大變身呀~現在整個變瘦!!是個大正妹~但以前的愛拍照姊妹花成員...竟然拉了嚕嚕米去組一個

被排擠二人組...我看被你們兩個排擠的是我啦!!嗚嗚......

是個專業滴女飆車手...克群都會虧她...之前去送機時!!克群就說"你們敢坐她開的車唷"

其實小桃的開車技術是一流的呀!!!!

凡是看過momo桃baby寫的os的...都不敢說自己比她厲害,每次相本上打的os都能讓我笑到一直抱著肚子

但這...也是只有群友的人才看得懂滴唷^^

現在唸夜間部!!不像以前這麼好唸咧!!看你假日辛苦的咧!!要努力唷!!加油加油

ps..希望下次能和你學烹飪還有插花呀^^...


第十四個...嘿嘿^^...是我們群友的最強美工--雙魚座滴魚



群友會的版版後製都交給她啦...每次在八大回收的版子!!就是魚去加工而成滴!!!!!

而且之前還在信義A8地下街教大家怎麼用傳單做個手提袋....讓大家都能有美美的手提袋!!!

也是個很時毫滴妹呀^^...超佩服你能在天氣寒冷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還加上短裙

我...我不敢呀>///<....最後...希望你能快和小粽同學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第十五個....跳舞一極棒滴--雙子座滴大頭



是在MOS那天認識的..那時看到虹妗和小桃還有魚跑去抱住大頭...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大頭

雖然沒有講過幾句話...但我有聽說大頭超強的...會很多舞蹈呀!!!不過不是芭蕾的那種啦....

最近活動真的很久沒出現了...不過我知道你還是很想大家很想克群的吧^^


第十六個.....是超強美編...但很紙片人的--魔羯座滴小蓉




哈哈!!說我是小小小蓉...因為我也是魔羯座:p...在mina雜誌一直被主編欺負.....身體不是很好...怎吃都吃不胖....

是克群迷裡面的怪腳唷!!!因為克群迷都是肉肉滴居多!!哈哈!!!!

不過辦事能力真是一流滴....改天你去當克群的小秘書幫他打點好了!!!這樣我們也能接近克群些:p

我們兩個做的夢...都很好笑....原來魔羯的都是這樣滴!!哈哈哈


第十七個....和她二姊長得無敵像滴--處女座滴寶方




和寶方第一次聊天就會發現,她打字真的很慢@@.....常常被人搶走要說的話

本人小小一隻...但很可愛.....好像也很久不見咧......下次克群的通告要跑一下呀!!!!

有中壢的就靠妳啦^^


第十八個...原來說話超會嗆人的--Joan大姐(目前缺照片><)



是直到中友百貨那次才相見歡到的大姐....但真正被嗆...是上次改版簽唱會回來的那天晚上

和小蓉還有大姐在同個視窗裡....終於能了解到小蓉說常被他們虧是怎麼一回事了!!!!

摸鼻子&被排擠...大姐倒學得還蠻快的嘛!!!很快就可以拿來嗆人了....但!!!一直聊下去不睡覺

似乎是大姐的壞習慣唷!!!!從說要睡覺到真正要睡覺可以相隔半小時...再這樣下去!!睡眠會不足啦:P


第十九個.....和我同年!!但年紀比我小啦--天蠍座滴家如




哇塞...第一個看到天蠍座滴群迷耶!!!希望家如不會記仇唷!!要不然我會被毒蠍刺死滴

老是為了課業在忙....妳真的很辛苦!!!感覺從沒有休息的一天...家裡嚴格的程度和我們家有得比

加上你又要考試.....希望你能快考上!!!買台相機和我們一起追吧^^


第二十個....曾經和我是迷糊二人組的--小可



去年在會談中!!發現了小可和我一樣都是很迷糊的人...可以迷糊到集合忘了穿團服...

在群友會時似乎見過一次面....BUT...這次的活動都不見人影耶!!!!!!

呼叫小可呼叫小可!!!!再不出現!!!老闆要把你開除了啦>///<


第二十一個...人超正超可愛滴心理師--小兔



是在群友會上認識滴...那時很巧合的....就要一起去MOS...但小兔真的是正妹呀!!!!害我都不好意思看妳了!!!

雖然說和JAY的結局沒有很好...但我還是祝福妳呀!!!希望你能找到一個真正適合妳的人!!!

還有...出社會了!!一定和唸書時期不同了...要加油唷!!!很希望下次能再一起追老闆唷!!

我想你這麼漂亮!!老闆捨不得忘記你滴啦^^


呼...............終於打完一半了!!!!!其他的明天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