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第二階段

要大家猜歌名....

第一個嚕嚕米舉最快...所以點他!!!

嚕嚕米的歌是"我有罪"..要唱兩句再上台

嚕嚕米帶了他的剪報!還有他同學給他的!!還有海報(裡面有小豬的唷!!哈哈)

加上上次群友會時...克群抽給他的mp3....

之後拍照時...嚕嚕米和克群說要扮鬼臉.....

但拍完時!!!嚕嚕米唸克群說...你沒有扮厚...

但反被小豬嗆說...啊妳自己也沒扮呀...這句讓我們全場笑翻(笑點真低耶@@)


之後放第二首歌...周星星....

是繪理子唱的...~~整個tempo抓得很好!!小豬也誇了一下....

然後繪理子帶了克群之前在hit fm義賣的娃娃...以及他買的一個人的tomorrow的卡拉

也拍了張很可愛的拍立得

第三首歌是...不屑紀念

由夏同學回答...夏同學的唱功...早就有所耳聞..今天第一次聽到

他還真的唱得很忘我!!一直唱下去!!大家也合唱...^^

夏同學帶了克群的EP上台^^~也拍了張合照!!!

後來...小豬和小鬼要求克群選一個最好的!!!!

繪理子以有一個人的TOMORROW的卡啦而得到1880的LEE包包^^

不過小桃也可惜啦!!!如果上去的話...嘿嘿..小豬會嚇死滴


快要結束前..克群帶來了另一首歌...殘廢給大家

這首抒情歌!!我邊聽邊沉思!!想了很久

如果是以前~他唱歌時我會盯著他看

但今天他有看我...我想到磨鼻子的情節就整個害羞..

呃..重點是..我聽到"殘廢"~覺得他不像之前的抒情歌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

子嫻還聽到差點哭呢..

很有那個意境

整個很期待專輯出來呀!!!!


最後...大家錄了ENDING...

那時小豬說!!預購啥時呢....

我還說了10/29....被嚕嚕米唸了一下><

神志不清呀....

後來克群準備要走時

我突然想到大卡片還沒給@@

嚕嚕米大聲的叫住了克群...我衝過去拿給他

我給他時!!!還和他說!!專輯一定大賣呀....

克群還不忘和我說..."別再緊張啦^^..放輕鬆唷"...:P我OK的啦

但克群走後~我才想到...阿雅的看版...><

可是我今天腳腳痛到不行!!@@...就就就!!!也追不上啦!!!

大夥兒在門口ON AIR拍了一張合照^^(我的少了魚><)

然後....就在等那大大又很慢的電梯上來(其實之前來過一班@@但我們在拍照)

沒想到....克群竟然出來了@@

真的超會摸的耶他....還好我們有拍照!!!才又看到他...

大家都趁機拍照!!!我是和克群說...我要給他簽阿雅的看版

因為他們<<維他命>>的其他三個都簽過了^^

今天的宣傳也說!!好好好!!這個幫你簽^^

我還和克群說...枇杷膏要我幫他和你說..他今天要實習不能來!!!

我其實忘了我說啥了@@但我自己說完覺得怪怪的

真的磨鼻子後!!!腦筋不靈光ㄏㄏ

就真的和克群說BYEBYE了!!!嚕嚕米還很皮的說!!"走路不要跌倒@@"

克群在門的另一邊有回話..但不知道回:P


後來...群迷坐車到東區吃APPLE工坊....聊天!!!超開心滴一天^^

小桃呀~~我沒有排擠你啦!!!><....厚!!!你這樣我會傷心的啦!!!


雖然我知道....克群可能真的有喜歡的女歌手~~~也有可能真的是有女朋友

但我不在乎了啦!!!!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雖然聯絡人!!花了不少錢!!!....但!!我有值得到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