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天

早上八點起床準備去打H1N1疫苗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馬偕有施打

剛好今天要陪妹妹去看醫生   就帶媽媽一起去打了


早上的馬偕外面下著雨

而外面的施打區電腦又一直斷線

所以搞得一堆民眾在外面等到狂喊冷

因為我和妹妹先去櫃台改名字

媽咪幫我和妹妹填表格時填到一般大眾寫的

我是要勾選"19~24歲"那欄

妹妹是要勾選"學生來院施打"

但媽媽全幫我們勾到"其他健康成人"

所以我們又坐在外面重填表格

醫護人員還一直和我們道歉…其實我覺得他們態度很好了

但媽咪下午和我說…聽說新聞上有說什麼廟宇送啥平安麵的

厚唷…其實都一樣平安啦= =

然後帶妹妹去看完醫生拆完線後趕去牙醫診所(雖然來不及了= = )


下午一個人去赴了大姐的約

因為這次找不到人去做薑餅屋(還是下午小師妹打給我時我才想到可以約他厚)

我真的是小朋友耶   整個就是超認真的在做我的薑餅屋

但我的出發點是…怕我將來帶我小孩去做的時候做不起來:P

雖然一開始不太順  但最後終究是把他做起來了

我還選了一個我超愛的粉紅色雪人唷

也認識了頤禎的男朋友Mika(我真的覺得他的嘴巴很像杰霏)

不過頤禎和Mika話題尺度有讓我嚇到

當然……今天的收獲是歡樂無限加上一個可愛的薑餅屋(之後再補圖)



只是…也發生件很令人遺憾的事情

在薑餅屋結束時   接到家裡的來電

阿梅姑婆凌晨過世了

這讓所有家人都很震驚

因為姑婆叔公輩的   就屬阿梅姑婆的身體還沒出現問題

爸爸從國外打回來聽到消息時  也是沉默許久

我想之後  是多惠姑婆會比較寂寞點

因為所有的姑婆都先走一步了

前幾天才是爺爺和曾祖母的忌日

現在姑婆就跟著走了…

姑婆一直很疼我的   每次廟裡有餅乾什麼的

他都會偷偷塞一些給我  怕我會餓到

之前才在和他討論他說他要減肥變瘦一點的事情

姑婆  我想爺爺在天上一定會帶著妳的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