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完機後~~我們四個人愉快的踏上回家之路....
OH NO...是去開南大學玩^^

開南大學是之前克群拍蜜桃女孩時的拍攝地點

整個學校!!超多停車場的(這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


我還去了之前戲裡"小桃"坐過的地方



及之前克群和沙繪在灑照片的地方:P


整個心情超爽的

不過不要問為啥照片只有我@@...

因為另外三個兩個覺得我太無聊@@什麼都要拍
一個是因為每天都要來這上課!!也不太想拍><

但人家難得來開南嘛!!一定要拍一下的^^

然後呀!!!開南裡面的電腦都可以上網耶!!還能上MSN~~真讚^^

本來想去克群之前拍的教室坐坐的!!但樓上的門是鎖的><...

聽說這間學校還有惡魔在身邊啦~還有愛殺十七也來拍過

小桃就一直在說XXX就是在這裡跳樓的...
然後嚕嚕米又一直在說鬼故事...><..

我在準備要回去牽車的路上~突然想尿尿...
小桃和嚕嚕米整個超賊的~要在門口嚇我....
還好先出門的是魚..兩個皮真的很癢耶你們><

最後還在入口處拍了一張開南大學的照片
拍那張時!!我一直死不肯關門!!包包還揹在身上

因為我超怕他們把車就這樣開走了@@包包放車上的話!!我就一毛錢也沒了耶@@
哈....你們真的是平常太愛鬧我了啦><...害我怕得跟啥似滴

之後~~就去了中壢夜市^^...
嘻!!!去買了十元的碳烤
我以前不知道有這樣的攤子啦(不過後來發現我家的寧夏夜市也有@@)


總算有一個願意入鏡了!!這就是今天的"偽"司機小桃^^

這家烤得很好吃唷!!!我買了四串~~~吃到撐死!!

還買了一杯粉圓QQ冰..也是小桃推薦的^^好喝


看到很特別的丟球球的....
他不像一般用投的!!他是一排動物一直像跑馬燈跑過去!!!然後看球進哪個洞!!!超妙的



然後...本來還想吃泡泡冰的@@
但因為肚子太撐而放棄><不過我下次想吃呀

逛完夜市後~今天最後一站是小桃的家^^
呃...基於女生們的秘密!!我就沒有拍小桃的家了:P
不過在她家發現很多寶!!都是有關於克群的^^

小桃唱片上有克群簽的正寫...超酷的!我下次也要叫克群簽一個^^


還有買7-11之戀~裡面有克群的劇照



今天整個大開心呀!!和嚕嚕米在回程的火車上自拍一下嚕^^
結束今天快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