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和爸比媽咪去了大溪`~
今天下午就和儒去逛了西門町~~
儒好怪唷@@...竟然說要買什麼保溼乳液、牙刷...一些日常用品~
這種東西來西門町買@@....

我們兩個先到那個...(一直不知道名字`有德德小品集的那棟)吃中餐
哈~我終於如願吃了焗烤麵加酥皮濃湯...
儒點了一個烏龍麵~

兩個因為太久沒見~
所以一見面就一直呱呱呱說個不停....

之後的逛街也頗妙的
我們就一直在同樣的幾個角角打轉~~~
這樣繞了三個多小時@@..
本來是我想買衣服和包包的
結果儒被我拖著也買了兩件衣服...
天生的衣架子~~她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我也順勢買了個包包....

今天還有拍貼貼唷
老實說~~
今年我似乎是第一次假日和同學這麼悠閒去逛街的耶~~
感覺以後每星期都要來排一個同學來見見了!!ㄏㄏ^^
高中的友誼是頗難能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