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怕出名豬怕肥

究竟我是怕出名還是怕肥咧


今天上班的時候

某學弟突然丟我MSN

學弟:「我現在在東華,認識一個你們系上的學妹」

小孟:「喔,是唷~那你現在唸什麼所呀」

學弟: 「財金所,那你認識學妹嗎???」

小孟:「唔  你說說他的名字  我看看認不認識」

學弟:「XXX」

小孟:「呃……還是你有他的無名   我好像不太有印象有這個學妹」

學弟:「但學妹說他認識你耶………」


腦中突然超多想法的   想說是社團  還是系學會  還是系壘   

但真的搜尋不出來…還想說是不是我老了@@



小孟:「那他有沒有說他怎認識我的呀??」

學弟:「我和他說我認識一個你們系上喜歡吳克群的學姊

他就問我是不是小孟……

 你很紅厚…    」



噗   我聽了狂笑…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克群雖然不是什麼神奇的事

但……怎麼會連我沒有印象的學妹也知道我喜歡克群啦

還是那個學妹真的是我認識的(我印象中沒有見過那位正妹呀>///<)

難道   學弟妹間會把"小孟喜歡克群"的事情廣為流傳

噗…應該是我想太多


我最後只和學弟說


「我很低調的    我一點也不紅  :P」


天呀   我大學到底是怎過的@@


我真的好像有印象…某天TALK版上有某人發文說看到我

噗  想起來就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