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

恕我沒有把家裡粽子全都拍起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顆是誰的粽子

姑姑帶來的好像就有分兩邊包來的

媽咪帶回來的好像是外婆給的~但又不知道有沒有另外買

這次的端午連假

又製造機會給大家聚在一起

看著冰箱塞來塞去的粽子 我還真有點傻眼 怕吃了腸胃不適= =


不過很神奇的是當我晚上想去冰箱找東西吃時

發現粽子意外的不見了好多

哈哈 看樣子姑姑伯母能帶回去的就盡量帶回去了吧

也不想給我和我妹增加負擔


話說 吃粽子是還不錯

但我沒包過粽子的 也想來包看看

(聽說事前準備很累人啦 也許我玩一次就不想玩了= = )

昨天在大家面前說的時候

我姑姑就一直說 好可惜我不會包呀 我只會炒

第二次說的時候

我媽咪就說 可惜我只會包 不會炒

結果我爸比就說 好 等他回來把香菇洗一洗東西弄一弄之類的

我們就來合力包粽子


哇咧 我說說的 端午都過了還包不是很奇怪??

但 某人說他們家也會這樣……


哈 就看六月我老爸是不是真的這麼有空要來包粽子

到時一定很好玩


我想……我爸今年會想包 應該是因為他沒吃到北部粽不甘心吧

他說 奶奶包的粽子是這世界上最好吃的粽子了

可惜奶奶走了後 再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加上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帶回來的都是南部粽…

所以 才有這個自己也來包包的念頭吧


哈 大家端午節別吃太多粽子唷

照顧好一下自己的腸骨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