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T先生  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

接到你的電話我還頗開心的

希望下次是"生日"時你打來祝我生日快樂啦

看電影的路上   電話響起

"孟姊   好久不見耶"

"幹麼啦..."

"你的歌也太老了一點吧"

"你聽到什麼歌呀"

"家的名字呀"

"你咬我唷  我愛這首不行唷"

"你今天怎麼沒來"

"不是明天嗎??......我以為是明天耶...."

"................................"

"沒啦  我爺爺生病咩   他知道呀"

"嗯  他好像知道吧"

短短的對話   還蠻感動的啦T先生

我會努力達到你的使命     

我是DHL= = 

好想你們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