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上星期五開始

應該大家都很少看到我上線了吧= = 

現在是我這幾天第二次上線...也是在學校

因為我家的網路壞了....

今天早上中華電信有來我家修過

但似乎是電話線路太複雜 所以連維修人員也放棄了

網路壞得真剛好

剛好這星期是畢業考

大家  我  好想你們

但...我似乎也習慣沒有msn的日子了


也許....這樣是好事吧


嗯哼   想我的  或是找我有事的  打給我吧

打0910or0986的都ok唷  因為最近沒事  會把威寶的拿去充電了:p


ps昨天有個天兵要問我產業的考試題目 竟然還叫我上線= = 

我都消失幾天了你沒發現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