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栗子媽來分享一下我孕期及產後的好朋友

新莊的禾佳藥局

這間藥局在媽媽群組上很有名,但在fb社團裡似乎又還好

而我第一次接觸禾佳是因為怡文在懷孕時參加了他們的fb活動

領獎時,藥師不會因為是中獎媽媽而另外強迫推銷(因為怡文根本沒有需要的東西呀)


我懷孕了之後,怡文叫我多關注禾佳的fb活動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落落長的貼文我真的不太懂

就直接私訊粉專~然後加入群組

群組裡有資深媽媽回覆大家的提問

雖然我潛水居多,但剛好我進入孕中後期

到了要準備吃卵磷脂的階段~就想說跑一趟禾佳

(那時大肚子從捷運站走過去再走回來,真的挺猛的)


要問禾佳哪裡好-

1.藥局雖不大,但想要的東西基本上都有,還有賣有機蛋、菜

2.藥師當天除了細心的解說吃卵磷脂的好處,還確認我身體有無其它狀況~不會強行推銷其它東西

3.每位媽媽離開都很開心,因爲藥局有實質回饋東西給媽媽們

4.當天高中同學因爲帶著兒子來陪我等,藥師還貼心送小玩具給他

5.藥局斜對面牛肉麵的水餃超級好吃😂😂


我第二次回禾佳是爲了產後的發奶茶

那次把老公給拖去,讓他知道禾佳在哪以及來見識一下排隊人潮

那次的實質回饋禮是栗子回來初期很常坐的安撫椅


我的第三訪是在我產前一個月的最後補貨

打定了產後要哺乳的主意,聽到朋友經驗都說會下垂

加買爲了預防胸部變形下垂的膠原蛋白及母乳寶寶容易因日照不足而缺乏的D3

實質回饋是栗子目前服役最久的推車🥰


產後邁入快5個月

照著藥師推薦的營養品吃,媽媽和寶寶身體都非常健康

目前媽媽每天補充的營養品有

膠原蛋白、D3、卵磷脂、血紅素、DHA、鈣

栗子只是吃D3而已,其它東西都從母奶攝取了🤪


而最近禾佳辦的表單活動,我也會就我要補的貨看需要什麼贈品去搭配搶購


家裡有好多玩具在等著栗子長大開箱:)


非常感謝禾佳的藥師耐心解說各產品功效~

提供專業知識~並且會依照寶寶各個階段所需要的產品做介紹


用心交流想提供回饋給媽媽寶寶最好的~就是禾佳藥局👍👍


同場加映我在禾佳拿到的東西


  


這邊是栗子還沒開箱的

 

 真的都是媽媽想要的呀~~~~有送到心坎裡

至於花多少才送,就要親自去禾佳問

或是看到fb有搶購表單活動~手刀加入就對了

不怕妳搶,只怕妳搶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